Sunday 13 March 2011

♥♥♥ ThOusAnD MiLeS CaN't KeEp Us APaRt ♥♥♥

===============我家DOMO新宝贝===============
 七弟,八弟和老弟(双胞胎)

个人特色
七弟: 傻傻 空蒙空蒙(给人买了都不知道~)  (_)
八弟: 傲慢 脾气暴躁  (看到什么都咬~) Ψ (> _ <) Ψ
老弟: 粗心大意 (就连拍照都要跌到  哎~) { ¯ □ ¯ } 
==================报告完毕===================

真是  右眼皮从下午就一直 跳啊跳 跳啊跳 这样~
跳到现在哟~ (现在已经是9.30pm了咯~)
好辛苦哦  像抽筋这样~ (●●)

今天在facebook ~
你说要做一间房间给我的宝贝domo哟~
哈哈  该存钱了哟~ 
雪羚作证  不得反悔哦  嘻嘻~
dardar  万岁~  (^o^)y

====================给dardar话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 
虽然你离我好远好远~
但彼此心里距离却是越拉越近~
幸福的味道环绕在我身边~
感觉你就在我身边似~
说我傻也好 说我天真也好~
就算是说我在欺骗自己也好  我也无所谓~
至少我心  依然清楚爱人就是你~

想起以前你~
  真  太宠我了~
我要什么  你都会尽量满足~
就算真找不到了  你会给我安慰~
你常常都会说  没关系  这里没有 以后再带你去别边找~
虽然简单的一句话  却是多么地温馨~
你从不说些让我泄气话~
让我每天都带着希望  所以过得很快乐~
很感激老天的眷顾~ 
让我拥有全世界独一无二你~
让我有机会跟相爱的你 手牵手 度过疯狂每一天~
就算伤心了 紧紧一个拥抱  就足够了~

因为爱上你  所以懂得知足~
虽然你人在外地~
也不曾忘记我存在~
我开心 并不是因为你买了domo给我~
而是因为dardar你 就算出去逛街 也不会忘了我~
我真超开心  超感动~
dardar 谢谢你给我一切~
只要 身边 人是 ~
那么 难过 很快 痊愈了~



  凡
我一直都在
米修  米修 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