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March 2011

\ ( > < ) / 【害怕失去你的一天】 \ ( > < ) /

海啸又地震  是真的吗~
我没有勇气去问是否会影响到你那里 心真的很担心~
不知道你还好吗~
开始在自己的框框里自问自答的~
怎么都还不放学呢~
很想马上打给你  听你报平安 可是......还在补习~
等等等 就连几秒都那么难过~
快疯掉了~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挣扎中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啊......   终于放学了~
二话不说 收拾了东西 就冲了出去~
忘了怎么打去你那里 就寄了信息给你~
等了那么几秒钟 真的没办法等下去了~
再不打 或许出事的就是我了~
挖了i talk卡出来  管它要什么步骤的  马上打就是了~
嘟嘟.....嘟嘟..... 怎么还没接呢~
等了比平时还久的时间  真的开始怕了~
心默念着  老天保佑凡平平安安的~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颤抖着  等待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接了  喂  怎么是女生的声音呢 ~
她喂了很多次 我却傻傻不回答~ (当时的我 就像飞了魂魄的躯体~)
挂了电话  又再emo下去~
心里的不安  根本就无法隐藏起来 简直就是快崩溃了~
一边等车  一边晃来晃去   像个疯子这样~
来了 来了  电话响了啊~
呆了一下  才知道自己电话响了~ (应该是魂魄飘回来了~)
手马上伸了进去(包包)  挖了挖  终于找到了~
拿起了手机  心存感恩的 你终于回电了~
看到凡(台湾)来电的那一瞬间  真的   无言~ ( 内心非常地激动~ )
喂  听到了  这次真的听到你的声音了~
你开始说着说着  我还慌神着  什么都听不进去的~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恢复状态当中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恢复了  开始听你抱怨那里的生活~
听你说着上课 赶赶赶的~  
眼睛都没时间眨  教授就说完了~
幸亏 你还临时想了办法  把过程录了  不至于那么慌忙~
但是...... 
或许你在怄气  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因为这样  你什么都没做到~
实习真的很重要   也是你的经验~
是对的就去做  谁要乱  给她去乱吧~
不要到最后  什么都得不到~
损失的却只是宝贝你罢了~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