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March 2011

今天特别特别地累哟~
颈项又痛又紧的~
心情又不好喔~
就连看着电脑按按按 都可以差点kiss到键盘咯~ lol
(都是 大姨妈惹的祸啦~ )
一大早 朦朦胧胧的电话铃声把昏昏沉沉的 吵醒了啦~
手一伸再按一下 哈哈 又进入梦乡了啊~
原以为失灵的 身理闹钟 哎哟 忽然把我给叫醒了~
一点都不温柔 害我从床上跳了下来~
随手拿起电话看 OMG 六点多料啊~
蛤! 开始忙碌料咯~
像接力赛赛跑这样 接料衣服 冲冲冲! (冲下去蛤~)
咦...... 突然 觉得怪怪的叻~
哎呀 不管了 还是继续 冲冲冲!(这次真的冲凉了~)
一出来 就拿起电话.......
才空蒙 =_=''
原来才五点出罢料~ ..<{=...

终于放学回家咯~
电话发光发亮这样 哈哈 有信息啦~
打开来看 原来是三八姐叫我去说服老妈去马六甲啦 真是的~
突然才发现到原来第一次的铃声是dardar寄来的信息~
看了看 眼泪又要出来见世面料咯~
是真的很心疼dardar过得那么不愉快~
无依无靠 没人能让他诉苦 也难免他会那么地辛苦~
虽然说 存有私心的我 是真的像怂恿他回来~
但哪有可能喔~
除非我养得起他咯~ (正在发白日梦.....loading......)
dardar 加油 加油 加油哦~
我们选择了各自追求梦想 当然就不能轻易放弃了哟~
我等你
等你回来煮你最拿手的菜给我吃哟~
slipssss....
(to be continued)
(作者去擦一擦口水啦~ {^Q^} )
(continue)
第一次看到你那么地脆弱~
超想保护你的~
dardar 一定要坚强 好吗~
现在对我来说什么都不重要了~
没有了你 就没有现在那么幸福的我了~
是你让我走出悲伤 学会勇敢去面对过去~
曾经失去过 所以特别珍惜~
你我都一样 受着同样的痛~(离别)
既然明白了 更是要珍惜眼前的机会~
有机会深造是多么难得的呀~
就当作是去了一趟旅行~
让自己更充实 自然就能从不同的角度看待一切事物了哦~
和老爸过二人世界 哈哈~
吃午餐去了哟~

宝贝 晚安了哟
明天 skype见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