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March 2011

❤其实你不懂我の心❤

很讨厌面对真实的自己~
太懦弱了~
我真不敢大声地对你说~
说我真快给你逼疯了~
甚至很想狠狠地赏你几巴掌~
让你清醒地面对我~
我真很想放弃再继续忍耐下去~
我一直很疑惑~
我为何要为别人过错  来折磨自己~
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!!!

累 累 累 啊~~~~
为什么你却一点都不懂得了解别人~
却需要别人时时刻刻地关心你  了解你~
你需要幸福  难道别人就不需要吗~
或许你把一切都看得非常简单化~
只要有笑容  就是开心~
只要脸黑黑  就是不对劲~
只要流眼泪  就是难过~
你却从来都不曾想过 开心 不对劲  难过  都是为了谁~
我快累垮了~
每一次心情都要在脸上  你才能清楚地看见~
你怎么就不会安静下来  仔细地观察我呢~
我对你真望~
很想在你面前大哭一场 给你个surprise~
既然你选择要我表露一切  我就脆点~
别说我不敢伤透你心  你就能为所欲为~
既然你想过这样生活  就让你过个够吧~
我不想被人家说我 无理~
我始终没有权利干涩任何人生活~
爱  并没有你想象中简单~
不是一切简单  就会幸福了~

我一次又一次地强调自己不是铁人~
不能样样事情都附有包容心~
我承认我很自私~
一切全全属于我 就是我~
你何尝不是呢~
你却只懂得自己的感受  自我陶醉~
我就像是个多余外人~
也像是你生命中过客罢了~
当你觉得我是多余时候~
麻烦你  也请你别犹豫地对我说 ~
" 我不再需要你了.... "

========K歌===========K歌===========K歌========


yy 唱歌咯  呼呼  是兴奋到哟~
karyne 唱歌像发泄这样 哈哈~
deardear 唱歌是深情到哟~

========K歌===========K歌===========K歌========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