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6 April 2011

吃早餐去了咯~
真是笑话~
明明是去吃嘛~
干嘛给人打包啦~
害人家回家才可以吃~ 
无奈 = =

男人
想念你了~
想念你对我说 "我爱你 老婆" の觉了~
很希望能看到你~
就算只能轻轻地抚摸你の脸~
我也满足了~
虽然眼泪不再流了~
但还是不舍得~
不舍得和你分开~
偷偷地告诉你~
你睡觉の时候 我都会盯着你看~
很想好好地记住你の脸庞~
怕你离开了 就不会再看到你休息の样子了~
害怕看到你紧绷の脸孔~

如果能~
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直随你身后の影子~
静静地  依然能感受到你の温度~
你の香味  漂浮在空气中~
在你身后  香味环绕在我の身旁~
只要有你  一切都是美好の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